Sunday, January 3, 2016

一月三日

一五年匆匆的过去,一六年不知不觉的来临。
今年的元旦,我没有去年的精彩.


正如我前年的预测,一五年是个丰收年,也是我人生的转捩点。
我在六月一日约满就开始寻找下一个挑战。九月,我踏出磨练我五年,与我有十年雇情的 GSP/KLPP,南下开始‘马劳’行业。多谢公司的栽培和提拔。感谢老板和同事的指教。
薪金是多了些,但压力和迫切感也随之增加。
有挑战,才有进步。
来了新三个月,总算适应了,却思念联邦的食物,空气和景色。
庆幸家乡只隔一河之差,南下的目标也是能多些回家,看看两老。我这长子,自十年前离家,就到处跑,鲜少回家。
今天下午就进来新收拾房间,明天一月四日,是每个人的开工吉日。
大家加油。新年进步。我们要一年比一年好。

路途尚远,不能放弃。
你我都要继续努力,今年会更好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