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有缘无份

有些事情,好像是冥冥中已经注定了。

总是人算不如天算。

让我引以为荣的事情,应该就是去年订的KL-JB 2-way AirAsia机票–RM 15.00 (出发日期是 9-11.7.2011)。

计划了近两个月的活动晚宴,却从2.7.2011神奇般的延后一个礼拜。理由是场地给人办毕业典礼了,而之前以为能用,却在晚宴前两个礼拜说不行了。

回家还是出席努力了一年后,的慰劳晚宴?

还蛮容易选吧?(三个月没回家,该回家去了。)

同样的,在九个月前,买了20-27.7.2011 的cambodia 机票,打算自由自在的在那儿背包旅游的我,却在买了三个月之后,发现全马来西亚大学academic calender大改革。

原定七月开学,便成六月开学,七月尾更是中期考试的良辰吉日。我岂胆敢在这个时候流浪去?

正当我在揣测会不会有考试/有考试要怎么办时,今天老板突然心血来潮,指名道姓问我26-27.7.2011 有没有空。因为这两天在曼谷有个国际 User Conference。

难得做工了一年,老板第一次想把我送去玩,却被我谢拒了 。

无奈。

真的,有些事情,不是你的,就注定不是你的。

我相信有命运这种玩意儿。

从小就开始唱:“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”嘛。

终于明白有缘无份的意思了。

PS:但我还是不后悔我做的决定。祝我好运吧。既来之,则安之。勉强是没有幸福的。

4 comments:

Ice said...

u wil hav other chance to go for trip! haha! reli semangat ar u?

weeser said...

lolx... after 1 whole year of working, i need to travel...

SHouN YinG said...

哈哈。就趁年轻时好好打拼吧!可能将来有更好的机会可以旅游。

weeser said...

See luck lo... Hopefully wont clash with test~

有些事情,要做就做,不必迟疑,犹豫,不然,人生只有如果,没有结果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