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无题

能让我感慨人生的情况有两种:
1)唱K时那首首经典情歌,配上如电影般的MV。
2)在冲向自己的目标,百忙中,喘口气,停下脚步,想想,回忆自己,和身边的人的过去。

说真的,人活到二十四岁应该算是个转折点。

我已工作了九个月。

平平凡凡过了九个月。

天下不再有免费的零用钱。当年(因为有奖学金而)“蛮阔气”的我今天也开始想如何改善自己的经济能力。也许我一到了计划人生的境界?

当年简简单单就可以用十一天走遍越南,在无人岛照顾海龟一个星期,能读书(至少不会不及格啦),能玩得没天没夜,以“三头六臂”的规划人生的我,真的,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我偶尔也会怀疑我是如何得大学里到那些殊荣。而这些光辉又有什么意义?

可能是人生低潮期?

不像啊。

我的工作很好。我又很棒的同事和朋友。我的家人很安好。

也许,是少了个另一半?

但我曾何时为了这种事烦琐呢?

也许,在我内心深处,我并没想过要放弃我原来的梦想。

我依然超想做很多事。去欧洲背包旅行,去刁曼岛考潜水执照,去纽西兰工作皆旅游三四个月。。。

可是,因为手上的工作,学业,责任,我不得不重新探讨我的目标,我想要的东西。


我是个不轻言放弃的人。我答应了的事情都会全心全意的去争取。


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。我不知道我是否在正确的轨道上。

人生目标,

其实我不是很懂。我只希望我关心的人,和关心我的人能平安,幸福的度过每一天。

我只能继续努力,继续加油,做好手上的工作,责任。

是还蛮想念大学无忧无虑的时光。




PS:考虑了几个月,我才在前几天,甘愿为我车换了个四百块的Pioneer唱机。因为我喜欢音乐。

4 comments:

Schuan said...

人生的未来,就取决于自己的兴趣和喜好。 好好的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,然后勇敢的往前冲吧! 加油!

weeser said...

很少人可以像你这样吧~有好玩又有意义的工作。

是该好好想一下我要的东西。

大家加油吧!

Blue Serenader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Keith Tan said...

有时简单也是一种幸福,就在简单中活出精彩的生活。 cheers